北辰鱼

-阿尤索,我的希望之光,欲念之火-(怎么会有这么纯白的好男人啊😭)
【一个闲鱼扑街文手,阴间爱情故事爱好者,出没于晋江、海棠等地,欢迎偶遇】

小段子+记梗•与逆刃之鞭的婚姻生活

后续编辑:我做到了!《我见魔典多妩媚》 已开

血族诸位大佬:魔典再这么抢下去,也不是个办法,我们把它转化一下存在形式。来这是法术,可以把魔典变成个妙龄少女,她醒来将爱上第一眼见到的人————这样就可以决定魔典的归属了balabala………


我:笑死,你们谁能想到我穿越了,就穿成了你们的魔典,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让我一眼爱上……


此时得到消息的逆刃之鞭,为了守护人类与和平,勇闯仪式现场。


血族诸位大佬:我去这叛徒怎么早不来晚不来,我去这法术怎么早不起作用晚不起作用!


逆刃之鞭一鼓作气突破防线,本想摧毁魔典,结果见到魔典的位置只躺着一个少女,愣住。


仪式完成,穿越女我睁开眼睛。


我:


我:我去这法术怎么这么灵!这不是逆刃之鞭吗!逆刃之鞭啊!我穿越前还在YY他啊!血族大佬的法术灵他妈给灵开门,灵到家了啊!


我激动得直接扑过去:凯文娶我啊啊啊啊啊啊!


逆刃之鞭:?!


此时血族诸位大佬眼见魔典就这么落(扑)到了带叛徒手里,当然不干,要抓我回炉重造。


众所周知我是个女生,逆刃之鞭保护欲发作,单手扛着我突围成功。


事后了解完一切,逆刃之鞭:所以,你真的是魔典?


我点头像小鸡啄米:是呀是呀我一睁眼就爱上你了嘛!其实我没睁眼也喜欢你……


逆刃之鞭(无语):这什么奇葩法术,还能把魔典变成异族少女,是摆明了要我下不去手啊……要知道我这些年,一直致力于摧毁魔典保护人类。


我:你可以换个思路,娶了我也行。


逆刃之鞭:……我走上这条路,早就做好了献出生命的准备,但我没准备过献出肉体。


我:我是魔典!你不答应我就去外面到处祸害无辜继续搞得生灵涂炭balabala……


逆刃之鞭:你确定你干的出来?


我:好吧,我做不出来,可是,我还是很想和你在一起。


逆刃之鞭:……主要是,我担心你受不了。


我立马就兴奋了:只要是你我受不了也要受得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(笑容逐渐变态)。


于是逆刃之鞭无奈地看了我一眼,正式对我求了婚,我们在教堂举行了婚礼,我如愿以偿当上了阿尤索夫人。


接下来是洞房花烛夜————请问还记得凯文先前说的“我担心你受不了”吗?


逆刃之鞭:你终于知道后悔?血族都是性冷淡,否则你以为生育率怎么那么低,(一边说一边掀被子把自己裹起来)现在后悔来不及了,还有,别做无用功扯我的被子了,我体温低会把你冻感冒的。


我:……


(顺便发现了一张微博收的梗图,虽然这边估计是整不出孩子了↓

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