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辰鱼

-阿尤索,我的希望之光,欲念之火-(怎么会有这么纯白的好男人啊😭)
【一个闲鱼扑街文手,阴间爱情故事爱好者,出没于晋江、海棠等地,欢迎偶遇】

初晨(杰克乙女向)

•第一人称,可以看作事/后清晨,也可以当做

《玫瑰•画像•血痕》 的后续


       庄园的清晨总给人大雨过后的错觉,因为冷白色将每一个缝隙宽裕地充盈,全然不见昨夜由于各种原因留下的血红。


       求生者宿舍静悄悄的,这是游戏中存活下来的勇士与幸运儿们,将“安静”这一保全他们的要素之一,贯彻到了本能里面:仿佛震耳欲聋的心跳与屠戮者追魂夺命的脚步依旧。


       我正抬起手臂,梳子沿着发顶向下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,总归不对此地陈设深谙于心:手肘把小东西碰掉在地上、并发出突兀的噪音是很正常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并不害怕,捡起来继续————令我活下来的又不是“安静”。


       也不是“迅捷”、“机智”,更不是“勇气”、“出卖”。


       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镜子里面东方女孩在梳头,晨光映在脸颊上显得更红润了,这时候可以看见身后的门被推开,他进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慵懒”是起床时的特质,与还没有扣到最末一颗扣子的纯白衬衣一道,似有如无地挂在他身上。视线往上能发现罕见的红色眼睛,像是猫那样忽然眨了一下,便更加粘稠了。


       简直能溺死人。


       我用镜子看他越来越近,直到身后传来眷念的玫瑰花香,便被从后面圈在了怀里。刚刚梳好的黑发自然而然地披散开来,用缠绵的姿态与他精致的锁骨相偎相依。


       他就低下头用优越的鼻梁蹭到了我的颈窝,于是我终于不能无动于衷了,几乎瞬间软下去只能靠他的手臂维持站姿,男人的轻吻却依然没个够,呼出的热气在耳后绕圈,我的眼里蒙上了雾气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杰、杰克!”


       杰克听到我快要哭出来的心慌意乱,终于肯给个留我喘息的空档:“昨晚的事,考虑得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我的脑子早就浑浑噩噩了:“什么?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腰腹上的手臂骤然收紧,这时候他的脸上却呈现出了一反常态的无辜,是的,大名鼎鼎的开膛手先生此刻纯良无辜地歪头:“我问过你,可是你很快就睡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我看见这张脸上出现了久违……不,昨晚才见过,虽然当时夜色昏黑,但我能抚摸到他的面容,听见他的声音,还有他的动作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在上局游戏里与杰克重逢后,他最终放我修出地窖并逃脱。我跳下那个黑洞洞的入口后,就到达了求生者宿舍的大门,鸟身的夜莺小姐在那里等我。


       求生者都是独浴的单间……隔音效果很好。我来的很晚,其他人都已经回了自己的房间,只能独自沿黑洞洞的长廊找。


       配套都是崭新齐全,我收拾好躺下时夜已深,心也很疲倦,可我还是睡不着。


       正如沉船的水手会遥望天边雾色,期待看见白帆那样,我觉得我不是在入眠,我是在等……期待,直到窗户上传来摩擦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我睁开眼睛,看见熟悉的礼帽的轮廓,窗帘已经被拉开了,在杰克身后是明亮的月光柔和地洒在天空中————融合成一种奇特寂静的神秘。


       我还看见了一只蝙蝠,在杰克与月光之间掠过。然后我还未及起身,便感觉到了床上一凉:是杰克掀开了被子的一角使晚间空气灌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青年熟悉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,是那种温润的克己复礼的语气,一瞬间令我想起了教我绘画的绅士,可是他的动作一点也没有停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沿着床单的花边摸上来的时候,他紧绷又生涩,昔日开膛破肚的游刃有余全然不知所踪。这出乎我的意料,某种程度上我觉得他调/情技巧是该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也不是没担心过他见了血会更兴奋,但这晚……杰克是短发,但也够遮在我的脸上、胸脯上、往下……或许是习惯了毁灭的人要骤然呵护,他碰到我的指腹在颤抖————他激动得浑身都在抖,那一刻我错乱地回到了庄园之外,在伦敦画室里面他还是个“好孩子”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迷迷糊糊睡着了,感觉他重新变得温热的掌心在抚过我的头发和面颊,还有耳边一点压低的呓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问你。”现在于初晨时分,他帮我“回忆”了一下昨夜,柔软的头发还未梳理,罕见地蓬松着蹭到了我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嘴唇是很敏感的肌肤,我自然觉得痒,又是一阵瑟缩和躲闪。


       终于他肯说完话了:“不用当求生者了,搬去我那里住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,这真的可以吗?”我惊讶于这个古怪的庄园、不可名状的神袛……


       杰克轻声笑了起来,恢复了可以与我对视的距离:“这是正经工作————我已经向庄园主申请结婚流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满脸写着不信,当然,不是指结婚的事。

接下来是用餐时间 

评论(9)

热度(38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